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14:18 点击:[]

各部门、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根据省委高教工委要求,学校年初印发了《关于评选2015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榆林学院办发〔2015〕3号)文件,对2015年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评选进行安排部署,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院系积极申报,共上报校园文化建设成果7项。经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党委会研究,政法学院《深入开展普法宣传 营造和谐法治校园》获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三等奖各1项、 优秀奖4项(名单见附件)。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各部门、各院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院党委决定对评选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予以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部门、院系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院系、各部门要把培育校园文化精品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26日

附:

2015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序号

题目

院系

获奖等级

1

深入开展普法宣传 营造和谐法治校园

政法学院

一等奖

2

丰富英语第二课堂,助推校园文化建设

外语系

二等奖

3

榆林学院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榆林学院国旗护卫队

学生处

三等奖

4

打造榆林学院优秀宿舍文化建设

建筑工程系

优秀奖

5

弘扬爱国主义,共建榆林大学

政法学院

优秀奖

6

诚信—让青春更美丽

能源工程学院

优秀奖

7

加强地区合作 打造文化品牌 促进实践育人

管理学院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