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追赶超越】喜讯 | 我校荣获榆林市秦创原建设工作表彰奖励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5:23 点击:[]

3月29日,在榆林市政府召开的“2024年一季度营商环境突破年点评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我校因积极参与全市秦创原建设工作,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创建、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争取、人才引培、成果转化等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批2023年度秦创原奖补资金846.52万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为我校授奖。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积极融入榆林市秦创原“一原两地多区”整体建设布局中,先后被确定为榆林市秦创原成果转化中心、陕西省“三项改革”试点高校。学校始终聚焦“三个三”“四个榆林”“跑三”等特色发展思路,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围绕产业链打造跨学科科研团队,集中力量攻关标志性科研成果;先后联合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以及冯起院士团队等大院校、名团队以及能源陕西实验室、旱区农业陕西实验室等大平台开展联合攻关,不断提升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

学校将继续坚持特色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榆林市秦创原建设,不断深化与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合作,持续加强与企业的需求对接,推动校地企协同融合发展,与市场充分接轨,共同建设一批大平台、策划一批产业链大项目、引育一批高层次人才,最终转化落地一批含金量高的科技成果,不断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