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榆林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8:14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榆林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对近期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副校长张晓出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对具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了责任。张晓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将任务领回去,按照要求夯实责任,密切配合;提高管理服务育人能力,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政治思想教育、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师资队伍、辅导员队伍和后勤队伍的建设,建立完善学习督导管理机制,促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升。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学工部、工会、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师发展中心、马院、润泽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