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8:15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原市委宣讲团团长雷润峰和我校副校长张晓分别作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主持报告会。

雷润峰紧紧围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实践意义。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并且紧密结合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张晓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提纲挈领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通过辅导学习迅速掀起全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有组织地开展校内宣讲活动;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抓住机遇,争取新突破;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把学校十四五发展放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大框架下;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全面促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水平,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