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网络文化>>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榆林市《网络安全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施行日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03日 16:00  点击:[]

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于6月1日正式施行,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司法局、公安局在世纪广场联合举办宣传活动。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政法学院组织50余名学生参加宣传活动,学生们现场观看宣传展板、学习《网络安全法》《规定》, 参与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签名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把网信工作放在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战略高度来谋划部署,放在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关的政治高度,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进入新阶段。

《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施行,这是党中央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出发,对加强网络安全、规范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是适应网络安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保障网络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重大举措。这一举措将有效加强国家对新闻事件发布流程的监管,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逐渐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形成良好的网络信息传播秩序。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6年争做中国好网民暨优秀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网络安全法》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