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精神文明>>志愿服务>>正文

传递爱心 大爱无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我校学生爱心募捐活动

2015年10月29日 09:29  点击:[]

2015年10月22—23日,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榆苑旧餐厅门口以及四号教学楼至五号教学楼之间设立募捐点,为能源工程学院朱甜甜同学进行募捐。

能工院大三的朱甜甜同学的妈妈很不幸得了白血病。榆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了解情况以后,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募捐活动。通过制作展板、微信、QQ等各种渠道对募捐活动发起了倡议,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两天内一共为朱甜甜同学募捐善款8354.5元。于10月24日晚在青协办公室将募捐所得善款交给了朱甜甜本人。

上一条:关于成立榆林学院教职工志愿服务协会的通知【榆林学院办发〔2015〕12号】 下一条:《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基本规范》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