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精神文明>>志愿服务>>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09月18日 10:02  点击:[]

——我院志愿者进社区 免费为居民维修家电服务

“同学,我家的电脑坏了,你们能帮忙维修一下吗?”

“婆婆,可以的。”

9月11日下午,在崇文路小区来了一支大学生家电义务维修队。此次活动是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举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 践行核心价值观》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秉承着增强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贡献的主旨,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炎炎烈日下,走进亿鑫家具建材市场就可以看到一个个带着火红志愿帽的志愿者们,他们在骄阳当头的天气中为社区中需要帮助的人们免费维修家电,他们挥洒着热情的汗水,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把大学生所具备的优秀品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维修桌旁边,可以看到我们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旗帜迎风飘扬。此次活动备受辖区居民欢迎,在维修过程中,我们志愿者还为居民们热心解答生活电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直到活动结束,看到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倍感欣慰,大学生志愿者社区服务是青年志愿者行动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拓展与深化,是城市文明社区创建的重要举措,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在以后继续开展类似的工作,联系更多的社区,为更多的市民做好服务工作,展现我院青年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基本规范》解读 下一条:在榆林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