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媒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媒阵地 - 正文

榆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20:31 点击:[]

榆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是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领导下成立的官方媒体队伍,成立于2011年,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以及队伍的建设逐渐趋于成熟和专业,近年来影响力不断扩大2017年获得“陕西省微博运营十佳”奖项,2018年获得“陕西省新媒体矩阵建设奖”奖项。主要运营榆林学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QQ校园号等新媒体平台。下设微信部、微博部、摄影部、办公部。现有指导教师1人、学生骨干60余人。

新媒体中心以传递信息、联络感情、凝聚力量、展示风采、服务师生为主导,围绕学校重大事件、新闻热点、学生活动等内容,主动谋划、认真策划、分步计划,学校各官方新媒体平台发布大量优质原创图文、视频等,引发师生和社会关注。向校内外传播校园文化、传递校园资讯,展现榆林学院师生风采,展示榆林学院奋进动态,着力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