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榆林学院宣发〔2019〕7号】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0:09 点击:[]


各部门、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文化氛围,现就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爱国主题、青年主题、网络主题、经典主题、地方主题

二、评选范围

1.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广大师生

爱国主义的精品活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取得的新成效。

2.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能展现我校师生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状态,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的典型事例。

3.积极探索师生参与性强、符合现代传播特点的优秀网络文化建设新路径、新手段。

4.持续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努力推动广大师生成为传统文化的坚定守望者、有力传播者和践行者的新思路、新举措。

5.挖掘榆林特色文化、陕西风格、我校符号的校园文化,推动构建校园文化建设格局的好做法。

6.立足现有实践探索,深入挖掘、努力提炼找准契合新时代、新要求的其他文化活动。

三、申报要求

1.成果要主题鲜明、具体详实、突出特色,集中体现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亮点、成效及经验。

2.申报材料包括《榆林学院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5张。申报材料各一式三份,请于9月25日前报送宣传部行政楼512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部门、各学院、绥德校区均可参加申报评选。2019年立项的16项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无特殊情况均得报送成果。近三年已经申报参评的成果,此次如果继续申报,要有新的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

四、评选及表彰

1.宣传部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确定校内获奖成果。设校园优秀文化成果一、二、三等奖若干个。

2.在校内评选的基础上,确定一项优秀成果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参加2019年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联系人:高春燕

电 话:3896135

邮 箱:807732097@qq.com

附件:《榆林学院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