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6: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榆林学院党发[2024]8号)要求,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启动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网络行为规范》,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榆林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榆林学院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在动员讲话中,从追赶超越考核机制的角度全面回顾和反思了学院在三年追赶超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他说,三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在本科教育、课程改革、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学院考核机制的不断完善进步,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学院全体教师要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勇担当,敢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落实好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启追赶超越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学校通知文件,强调要充分认识大讨论的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时间要求对我院开展大讨论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结合实际工作,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大讨论,确保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