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体育学院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8: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 “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动员会。体育学院院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榆林学院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分管负责人,分别从教改项目、教学获奖、课程推广及教学成果培育,院系科研项目经费、科研项目申报与获批情况、科研论文、专利专著、研究生教育,学生考研、就业、学生获奖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在三年追赶超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会议指出,广大教师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个人资源及优势,积极响应校党委五个转变中“由量的积累向质的提升”的工作目标,要由“单兵作战”转变为“团队作战”,组建团队以组合拳出击,不断深耕五乐育人工程,高质量完成今年追赶超越任务。

院长就“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进行总结,他表示体育学院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在过去三年的追赶超越工作中,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主动寻求各方资源,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2024年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砥砺奋进,力争年底交出满意答卷。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追赶超越提质升级中的先锋、带头和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五乐育人”工程,抓好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实现学生培养提质升级。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2024年,体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落实方案,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