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康伟带队赴省发改委等单位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6日 08:51 点击:[]

追赶超越百年学府换新颜,解放思想众志成城创伟业。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三年追赶超越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热潮之际,近日,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康伟带队赴省发改委、人社厅、教育厅、工信厅、文旅厅、知识产权局、社科联、科协、地方志办、文物局等单位汇报对接工作,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争取支持帮助。

党委书记张新柱与省发改委常务副主任李生荣座谈

党委书记张新柱等与省人社厅厅长蔡钊利座谈

对接座谈中,张新柱和康伟对各单位领导百忙之中的亲自接见和长期以来对榆林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榆林学院1923年从绥德师范走来,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厚重的红色资源,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干部和人才,为西北革命根据地乃至中国革命出了重大而特殊的贡献。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百年校庆大会精神,全校上下团结奋斗、砥砺奋进,追赶超越机制落地生根,各项事业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随后,张新柱介绍了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各部门的领导关怀下,在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改革创新艰苦创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目前形势喜人、成绩骄人、问题逼人、使命催人,结合学校目前发展的“三大困难”重点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和人才培养、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产业链“揭榜挂帅”、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发明专利、地方志馆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路,并提出了请求帮助支持的重点事项。

党委书记张新柱与省工信厅厅长陈忠座谈

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康伟与文旅厅厅长高阳座谈

省发改委常务副主任李生荣、人社厅厅长蔡钊利、工信厅厅长陈忠、教育厅厅长王树声、文旅厅厅长高阳、地方志办主任熊晖、科协党组书记李豫奇、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建树、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文物局副局长马宝收等先后接待了张新柱一行,省厅各部门领导对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坚持“1376”发展战略,实施六个一追赶超越举措,顶层设计有高度,人才培养有亮度,科研创新有深度,人才强校有力度,社会服务有广度,工作思路清、举措实、亮点多、成效好,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榆林学院力量。并明确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一如既往、责无旁贷地支持帮助解决有关事项。希望榆林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擦亮“百年绥师”红色品牌,守护好西北革命策源地,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助推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建设,聚力服务陕甘宁蒙晋交界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教育强国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张新柱与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座谈

副校长闫龙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