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实践教学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09:33 点击:[]

6月1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第六届实践教学成果展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活动以贯彻“实践育人”理念,推进综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展示年度实践教学成果为宗旨。校长许云华,教务处、纪检监察室、工会、质评办、督导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本届实践教学成果展结合学前教育宣传月,以“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为主题,分为展演和展览两部分。展演通过歌舞、朗诵、器乐等形式,展现了非遗文化进课堂和声乐、钢琴、舞蹈、奥尔夫音乐等实践课程的技能型成果;展览通过书法、绘画、泥工、绘本、微课视频和学术海报等6类型200多幅作品,展示了同学们在美术、手工和其他理论课程中的应用型成果。

曼妙的舞蹈、深情的合唱、激情朗诵、童趣满满的奥尔夫乐器合奏、技艺精湛的古筝和钢琴演奏、独具特色的陕北秧歌、热血澎湃的横山腰鼓无一不显示出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实践热情。

教育学院实践教学成果展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在营造知行合一学习氛围,鼓励学生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巩固了教学中心地位,走出了立德树人、实践育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