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榆林学院10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0:02 点击:[]

十秩峥嵘薪火传,百年恰是风华茂。2023年5月,榆林学院将迎来100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在此,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世纪风雨铸辉煌,继往开来谱新篇。一百年间,榆林学院恪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的校训,在栉风沐雨中成长,在砥砺耕耘中奋进,铸就了历久弥新的“奋斗”精神。100周年校庆是追忆过去,更是展望未来的里程碑;是传承基因,更是弘扬精神的重要契机。我们热切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陕甘宁蒙晋接壤区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佳期渐迩再相邀,全校同心盼君临。为全面总结办学经验,系统擘画发展蓝图,榆林学院拟定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榆阳校区举办“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荣归母校,重温光辉岁月。同时,诚挚邀请关心支持榆林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友人,齐聚塞北榆林,共赴百年之约,共襄百年盛举,共话匡时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方式: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

苗老师、加老师

0912-3895917 3687207(传真)

校长办公室宋老师0912-3893644

联系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51号

邮政编码:719000

电子邮箱:xiaoyouban@yulinu.edu.cn

榆林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