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赴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1日 12:32 点击:[]

3月10日上午,在国家督学、省政协常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原书记董小龙推动下,校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康伟带领学校招就处、科研处、化学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赴榆神工业园区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项目实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陕西省财政厅教科文处二级调研员马小丽、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政出席,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兴平、孙海军,生产总监张建平、人资总监贺杰参加。

会上,王政对榆林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阐述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科技研发前沿、最新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与榆林学院深度合作,共同为榆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云华从历史是辉煌的、当今是不俗的、未来是可期的三个时间段总结了学校的发展。他指出,学校要高度契合政府、深度融合大型企业、广度联合大院大所,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聚焦“三黄”“三文”“三化”,组织高水平科技攻关,在科研项目、实际应用、人才培育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建、共用、共有、共享、共赢”。

张新柱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他表示,通过访企拓岗,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并希望校企双方在化学化工、产品制造、油气储运、实习实践、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同时吸纳榆林学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

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概况、学生培养情况及共建合作平台、科研合作等具体事宜作了介绍与交流。招就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实习实践、选聘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康伟代表榆林学院,肖兴平代表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的中控室、生产线,并听取了公司技术产品介绍。会后,榆林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榆神工业区科研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