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13:29 点击:[]

根据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月19日上午召开。校长许云华作为联系校领导对会议进行点评。

会上,信工院院长李红卫代表所在院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信工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计划、落实安排以及实践活动等环节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依次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许云华指出,信工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流程要求,紧扣主题,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下一步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学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思想和业务水平,同心、同向、同力,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依托“云、大、物、智、区块链”专业特色,加强学科融合,谋求学院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

李红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决心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为将学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