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跑三” 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8:01 点击:[]

学党史领导带头、开新局追赶超越,5月25日,我校第7次党委会审定通过《榆林学院贯彻落实“十个带头”,深入开展“跑三”,助力追赶超越工作方案》并下发,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每人每年跑3个地方政府或相关部门、3个大企业、3位校友,建立人脉,了解信息,寻求合作,争取项目、课题、平台、经费、政策等支持,努力实现高质量、动车式、跨越式发展。

学校坚持“内强实力,以艰苦奋斗求发展;外拓空间,以提升贡献求支持”的发展思路, 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带头主动对接地方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争取更多支持,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方案》从组织研究部署、抓好任务落实、加强工作督办、做好考核评估四个方面就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将校地合作及“跑3” 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对于考核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形成了制定计划、明确任务、时限,责任人,填写《“跑3”任务汇总表》,“跑3”任务完成情况一事一报,阶段总结一月一报,半年评比,年终总结的闭环式、网格式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无缝对接、层层落实。并建立“跑3”任务联络员制度、“跑3”任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解决落实“跑3” 任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的支持等,统筹协调并提供支持。以此落细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十个带头”, 推动学校追赶超越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