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追赶超越大家干】教务处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8:09 点击:[]

3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学习动员会,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新柱在学校2021年高质量发展暨追赶超越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马亚军领学了党委书记张新柱同志的讲话内容,同时结合学校总体部署对教务处本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科室围绕“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严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位副处长结合自身分管业务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出台的各项政策文件。同志们围绕《榆林学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榆林学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办法》《榆林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办法》三个文件,探讨了教务处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思路和措施,重点对教务处“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工作方案及“四个尊重”主题实践方案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用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用新格局服务榆林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用新机制激励追赶超越,用新作风激发率先垂范。坚持以服务师生学习和生活为基本立场,聚焦工作纪律,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改革创新、艰苦创业,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