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综合督查组高巍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7日 16:34 点击:[]

3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一行对我校春季开学进行综合督查工作。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巍强调,省上对本次督查非常重视,希望学校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到尽职尽责,科学规范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在听取了副校长张晓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分四组实地督查了学校东大门、学生公寓、食堂、医务室、教学楼、监控室等区域;查看了出入管理、清洁消毒、防疫隔离点和物资保障等事项;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方案、防疫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学生返校等情况。检查组还对食堂、公寓、试验药品库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措施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