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榆林市2020年秋季专题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7:05 点击:[]

11月17日至18日,由我校承办的“榆林市2020年秋季专题研修班”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来自榆林市区县各单位221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榆林故事”为主题,邀请贺智利、吕政轩、马焕成、腾文莉四位教师分别作了题为“路遥精神与榆林治沙精神”“陕北民歌的文化价值及其产业化发展的策略思考”“扭转乾坤的历史足迹毛泽东党中央转战陕北的历史回顾与启示”“张季鸾新闻精神及时代意义”的专题讲座,授课内容各具特色、重点突出,课堂气氛积极活跃,生动有趣。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作了开班致辞和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榆林市各单位、各县区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发掘榆林丰厚历史底蕴,树立榆林文化自信,传承榆林治沙精神,讲好榆林故事,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