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4: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宣讲报告。我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于11月12日组织处级干部以视频会议方式收看报告会视频。


在宣讲报告会上,陈宝生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围绕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新格局、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性。宣讲报告会也让与会人员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