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0:02 点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工作要求,落实“六保”任务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10月16日上午9点,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陕西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中曼石油钻井技术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500多名同学签订求职协议。

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富林、张晓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及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各学院领导、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


企业代表对我校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参会同学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微信群等渠道,每天为大家提供各类岗位信息。大家对学校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求职就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双选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从前期宣传、企业邀请到现场组织、志愿者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周到细致,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际需求。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政策措施,深入实施“就业促进计划”,继续举办质量高、专业对口的招聘活动,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平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