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榆林发布】榆林学院:爱国主题度假期 就地过节更精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23:25 点击:[]

国庆假期,榆林学院对放假时间进行了调整,提倡师生放假不离市就地过节。

为了让学生们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平安有序、丰富多彩、温暖温馨的国庆佳节,榆林学院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爱国主题活动。其中,陕北秧歌和“师生畅谈《平凡的世界》读书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参与,伴随着喜庆欢乐的鼓点,学生们拿起彩扇、打起花伞,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榆林学院还组织了升国旗、观新址、演红剧等活动,将优秀地方传统文化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中,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文章来源:榆林发布

文章链接: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524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