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日报客户端】榆林学院考点:祝你考研顺利,梦想成真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8:25 点击:[]

进入寒冬,榆林再次迎来新一轮的降温天气。12月25日早上,榆林市区温度已是零下18摄氏度。“有那么多人为我们考试保驾护航,可以如期走进考场,心里感觉很温暖。”榆林学院考生何静告诉记者。负责维持交通秩序的榆林市交警二大队崇文路中队副中队长刘小虎,今天早上天未亮就出门,与其他同事赶到榆林学院考点外,通过及时指挥交通、疏导来往车辆,保障考点入口交通顺畅。据了解,此次考试榆林学院校区共有考生2823人,其中校本部考生1813人,其他社会考生1010人(含因疫情滞留在西安30名考生),考区共设94个考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榆林学院提早研究制定方案,及时准备物资和进行考场消杀工作。为了不让任何一个考生因为疫情掉队,榆林学院针对近14天以来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要求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由专人引导,统一从学校专用通道进入,并按指定路线进入学校一号楼备用考场考试。考完后,由榆阳区专用车辆送回所在酒店。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客户端

文章链接:https://xzzsx.sxdaily.com.cn/app/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Video/9364141?si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