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荣耀陕西网】榆林市国资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榆林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0:25 点击:[]

5月31日,榆林市国资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榆林学院开班。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榆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麻靖榕作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夏隆主持。

张晓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本期专题培训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榆林学院和榆林市国资委建立更好的交流平台,探索更多的校企、校地合作机遇和模式,高质量助力榆林发展。他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期间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为研修班的顺利举办做好服务保障。

麻靖榕代表榆林市国资委对榆林学院给予培训工作的周到安排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从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深入的动员。麻靖榕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保持良好学风,展现良好风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创新、提升,为榆林市国资委系统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有理论教学、影像观看和红歌学唱,课程培训全部由榆林学院老师承担,榆林市国资系统1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校追赶超越工作,班子成员多次对接地方政府部门、企业,积极宣传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培训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跑三”、助力追赶超越的一项内容,后期将继续跟进,深入开展“跑三”工作。

文章来源:荣耀陕西网

文章链接:http://m.rongyaosx.com/index.php/sxdj/15977.html?wxref=mp.weixin.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