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今日头条】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在榆林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0:23 点击:[]

6月6日,“魅力南太湖 双创湖州城”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大学生招引活动在榆林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梁公一等出席,榆林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师生及湖州市各县区县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员近400人参加。

会上,许云华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对就业工作、人才工作的重视。榆林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搭建政校企合作桥梁,搭建企业和学生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更好地为政府、企业招聘人才服务和学生就业提供方便。他希望各企业能够更多吸纳毕业生,实现双赢。

梁公一对湖州市情进行了推介。他希望校地双方以今天的活动为新起点,共同打造高层次、高水平校地合作典范,期盼广大青年人才到湖州走一走、看一看,与湖州共创美好未来。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潘伟芳推介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尚爱军与梁公一签订了湖州“城市定制班”人才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合作共建、人才交流业务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定期开展引才活动、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交流协作等方面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优势实现双方人才交流合作,实现校地人才工作资源的优势互补,为榆林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锻炼成长平台,通过精准实习促进精准就业。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湖州的20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化工机械类、管理类、新闻学、金融等多个领域。

榆林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重视就业指导过程管理,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能力提升,另一方面强化就业市场拓展和就业岗位提供,扩大学生就业市场的朋友圈,教育和鼓励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建功立业,精准定位就业客户,增加优质岗位。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文章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971710464103432743/?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id=0&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share_token=d1ca9eb1-597c-4caf-859a-776eda36312f&wxshare_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