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西部网】教师节榆林学院表彰了30年以上教龄教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3日 16:01 点击:[]

9月10日下午,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榆林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学校表彰了3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奖励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此激励广大教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许静洪在节日问候时说,教师是神圣光荣的职业,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是勇于担当的职业,全体教职工应承担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教书不忘育人,言传不忘身教;教师是充满挑战的职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改革教育内容、教育方式、教育技术,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培养能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长许云华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学校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要让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他希望教师能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要求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在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三尺讲台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无悔追求;学生代表表示师恩难忘,会牢记老师教诲,努力学习、造福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西部网

文章地址:http://m.cnwest.com/jyzx/a/2019/09/12/17991817.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