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榆林学院举办2017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10:09 点击:[]

舞青春之歌,圆中国之梦,9月26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艺术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榆林学院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田径场成功演出。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晓以及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晚会分“唱青春之歌、谱美丽人生”“品民族雄风、筑榆苑精彩”“喜迎十九大,国庆贺华章”三个篇章,共计十五个歌舞节目。

晚会于晚七点半在吉他协会的电音中正式拉开帷幕,《鼓楼》《光辉岁月》两首乐队弹唱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我校教师徐艺菲、姜旭、王蓓、周勇、雷玥、高有源、杨婷、张晓红、史广义、陈艳秋等人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舞蹈以及乐器演奏,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由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社、龙魂棍社以及艺术系学生带来的街舞、武术、拉丁舞、腰鼓等表演,热情洋溢,展示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台上歌声激昂,台下喝彩阵阵。现场师生用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榆苑的精彩,一起载歌载舞生迎新生、庆国庆,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