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榆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三严三实”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7日 14:53 点击:[]

9月16日下午,榆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三严三实”,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注重细节小事,自觉改造提高,自觉接受监督,当好旗帜和标杆,从多方面继续努力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赵正永同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牢抓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纠正“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实际,有力有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省专题教育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集体学习后,高延龙对我院践行“三严三实” 第二、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目前我院领导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专题讲座等形式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立德修身的工作。第二阶段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学校要求处级以上干部牢记党的纪律要求,将党纪党章扛在肩上,保证党风廉洁,个人干净。今日起要求各院系、各部门就不严不实问题进行调研和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学校将在11月份展开第三阶段的工作,届时要求各院系、各部门设定整改路线和时间表,敢于担当,敢于改正,积极应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扎扎实实把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张元春 责编 编审/尚莹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