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榆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10:47 点击:[]

10月8日下午,榆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四楼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各院系负责人、全体党政部门负责人、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高延龙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

10月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毛万春指出,学院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健康良性,符合省委要求和学校实际,突出的特点是“三个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同时,毛万春对学院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在增强自觉上再下工夫、在对号入座上再下工夫、在用好典型上再下工夫、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再下工夫、在以上率下上再下工夫、相得益彰上再下工夫六点要求。

集体学习后,赵红星院长讲了三点体会,一是感觉到学习很重要。二是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面对的高等教育走向。三是要理清楚我院如何做,最终要用具体成果来体现我院开展三严三实工作的成效。

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毛万春部长在我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我院所提出的建议以及赵红星院长关于高校发展和改革趋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