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09:18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四楼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政领导高延龙、李治山、张富林、霍东平出席,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在全省高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四个文件。

高书记指出,宣传部要根据中央要求制定我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将责任落实到院系、部门。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把我院第三个阶段开展的专题教育,即把自己、把思想、把问题、把工作摆进去传达下去。党员干部要对照要求查找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

高延龙还要求各院系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在搞好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立项工作。尤其是在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的科研工作上,争取在2016年的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