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3-11-07 16:37  

 

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

根据院党委《榆林学院2013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书》、《榆林学院关于推进文明校园长效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为了积极宣传我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典型事迹,提高管理干部和后勤服务人员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自觉性,增强干部和工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人人说师德、共建职业道德的良好氛围,推进我院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院党委决定在全院管理干部、图书馆管理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中开展第二届“我说师德”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成立第二届“我说师德”演讲比赛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任组长,成员由宣传部、组织部、工会、人事处、机关党总支、后勤基建处、图书馆、润泽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宣传部负责牵头组织实施。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润泽集团党总支负责组织机关各部门和本单位演讲活动。

二、 参赛对象

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 图书馆工作人员、 润泽集团管理服务人员,以上三部分参赛人员都包括人事代理人员和临时工。获得本年度管理育人先进个人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干部职工要积极踊跃参加演讲活动。

三、 演讲内容

立足岗位,以管理干部、工勤人员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主要内容为:演讲自己在履行岗位职责和职业道德建设中的体会、经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管理干部或工勤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重点、特色、实施方法与途径;演讲本人或身边人、身边事,介绍宣传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爱岗敬业、服务基层、钻研业务、优质服务的职业道德。要求主题鲜明,内容贴切、健康、生动、实在、具体,富有新意和感染力。每人演讲时间为:8—10分钟。

四、 演讲形式和时间安排

本次演讲比赛分部门、单位演讲和学院演讲两个阶段。11月份,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演讲活动,图书馆党支部、润泽集团党总支在本单位分别组织不同层面的工作人员开展演讲活动。在基层演讲的基础上,各参赛单位原则上按本单位或本部门工作人员总数(含人事代理人员和临时工)6%的比例,推荐参加全院演讲比赛人选(机关党总支不少于15人,图书馆不少于4人,润泽集团不少于7人)。12月初,学院组织演讲比赛。学院比赛地点在学术报告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与奖励

1、单项奖设置:学院比赛设一等奖4名,每名奖励600元;设二等奖5名,每名奖励500元;设三等奖6名,每名奖励300元;设优秀奖若干名。对所有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

2、优秀组织奖设置:本次演讲比赛设优秀组织奖3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奖励800元,并颁发奖牌。

六、相关要求

1、各参赛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演讲,按时向学院推荐参赛人选。

2、对所有获奖者将在院内宣传阵地进行宣传,并将优秀演讲稿汇编成册。

3、部门、单位负责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要带头参加演讲活动。

4、各参赛单位应于11月29日前,将推荐参加学院决赛的人员名单及演讲稿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杜静

电话:3891959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13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