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创建动态>>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赵正永署名文章
2014-03-18 16:33  

来源:院报 作者:尚莹 核稿:高谋洲 编发:尚莹 杜静 


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赵正永《我们要向中央基准看齐——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庄长兴《在部分省属高校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高延龙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极端重要性,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力量所在,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统一、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作为党的教育高地,高校更应该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向中央基准看齐。全体教职员工都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围绕习近平提出的五个问题深入讨论,遵守秩序,深化改革。

院长赵红星说,大家必须要认真学习讲话,深入体会,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始终同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还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和我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赵正永文章和庄长兴的讲话,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牢坚守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努力向榆林大学迈进。

学习会会场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