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创建动态>>正文
榆林学院组织处级干部观看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2013-10-14 11:58  

来源:组织部  核稿:王玲 编发:蹇攀峰


10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全处级干部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集体学习。学习会由纪委书记霍东平主持,学校全体处级干部集体观看了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副院长王世平、张富林、弓斌耀参加了学习会。

《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运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全景式地展现了苏联亡党亡国的全过程,以客观公正的视角、丰富翔实的资料,生动讲述了苏共和苏联一步步走向衰败的历史真相,深入剖析了苏联亡党亡国这一历史重大事件的根本原因,令人感慨、使人震撼,发人警醒、引人深思。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理想信念这个“钙”,任何时候都缺失不得;密切联系群众这个优良传统,任何时候都丢弃不得;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任何时候都忽视不得。

纪委书记霍东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各级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务必联系学校院系部门工作实际,聚焦“四风”、要深入查找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剖析检查务必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要按照中央要求,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深刻反省。各党总支要高质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现问题、查找问题、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拓展思路,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搞好本单位工作,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