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创建动态>>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委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一行到榆林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2013-09-27 11:07  

来源:组织部  核稿:王玲 编发:蹇攀峰


9月26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委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军周一行到榆林学院调研,听取了榆林学院高延龙书记关于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在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赵红星的陪同下,先后到榆林学院教学区、实验楼、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学生公寓楼、学生餐厅、体育场馆等处开展了调研活动。

下午,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郝利生书记、王军周部长与榆林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代表、教授、博士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不同层面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榆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霍东平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围绕对高教工委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我省高教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高教工委进一步做好党建、干部、人才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前高校教职工最期盼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希望省委高教工委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榆林学院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就高教工委成立以来,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管理、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学科建设、教职员工民生问题、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结合榆林学院实际共发表意见30多条,主要涉及的问题归纳起来就是希望高教工委充分考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的需求和地方高校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在经费支持、干部交流、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专业硕士点举办、职称评审、编制等方面给予一些政策上的倾斜和支持;希望高教工委能够关注榆林学院所处的特殊位置,关注榆林学院教职工与榆林地方职工在收入上的差距,以及青年教工住房等生活条件的改善。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委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对榆林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今天大家提到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榆林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归纳、研究,并向相关领导和部门转达,作进一步的调研工作,高教工委将会关注榆林学院的发展,与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支持榆林学院的建设发展。郝利生书记对我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抓住榆林学院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化内涵建设,为实现榆林大学梦奠定扎实的基础。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委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讲话

座谈会现场

郝利生书记走访调研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