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文件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文件材料>>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榆宣函[2013]3号】
2013-04-22 10:45 jpf 

 

各部门、各院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大学文化建设,营造利于大学生提高素质和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报送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13]11号)精神,现就我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表彰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我的中国梦”教育。

2、以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开展符合师生实际、具有学校特色的文化教育活动。

3、以学习雷锋为重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深入挖掘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4、以建设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为根本,积极开展网上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5、其它体现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师生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申报要求:

1、各部门、各院系均可参加申报评选,每部门、每院系限报一项成果。

2、宣传部组织有关人员评选,最终确定一项成果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3、申报优秀成果内容要具体详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集中反映学校在某一方面建设校园文化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实践方向与过程、取得成效及经验。(参考文章可登陆“陕西大学在线”网站,“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栏目)。

4、申报成果需提供3000字书面材料(一式六份)和电子版。

5、申报成果需提供部门、院系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申报截至日期为2013年5月20日(报省委教育工委时间为5月30日前),愈期不予受理。

三、评选及表彰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有关专家对各校申报成果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校将以省委教育工委名义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对获得一等奖的学校,省委教育工委将择优上报教育部参加全国评选。

我校对所申报的成果,经评审,将择优予以通报表彰奖励。

联系人:高春燕 3891959

榆林学院宣传部   

2013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