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工作简报>>正文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简报第35期
2013-10-24 14:10  

   

     党委书记高延龙在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检查验收专家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

尊敬的郝书记、王部长、各位专家、同志们:

刚才四位专家分别代表三个检查组和专家小组,对上午检查、下午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孔部长作了整体反馈意见,郝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现在我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

1、感谢和学习。昨天下午各位专家来到榆林,一到学校就进入工作状态。很多专家已经从校园网上对学校进行了了解,今天各位一直在忙碌中度过,认真履行着专家的职责,这种对学校工作高度责任心和勤奋工作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各位的敬业精神使我们又一次感悟到专家的工作作风,陪同专家检查的部门负责人、院系负责人跟我讲,专家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使我们深深的感到震撼。下午郝书记和王部长利用空隙时间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深入了解我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我们感受到领导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对榆林学院的关怀和希望。所以,我要说,第一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们学校的检查指导、关心和这种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从领导和专家的工作作风上,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专家的这种工作精神和态度来激励我们做好各项工作。

2、认真落实郝书记的讲话要求。郝书记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今后我校建设文明校园的长效机制提出了四点要求。学院的各级领导要认真学习和落实郝书记的讲话要求,把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3、要认真梳理专家的反馈意见。四位专家的反馈意见从5个方面12个大问题,指出了我们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情况,虽然说比我们归纳总结的更好,但是我们看到了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对我们工作的要求和希望。这12个方面的根本问题是要在思想上真正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对我校人才培养基础性和保障性。去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今年,请专家组对我校四年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做一个总结。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给我们的启示是,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能放松精神文明建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常抓不懈。教学中心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是互为促进、互为支撑的。基于这样的认识,我们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专家对我们的肯定,就不难理解、不难感悟。文明校园重在建设,我们要像对待检查验收前一样,不放松、常抓不懈,并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目标和重要的落脚点和重要抓手。

请领导和专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按照你们的要求,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富有成效。最后,感谢榆林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在四年来,特别大家在整改和验收工作这一年多来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

主编:孙瑞林

副主编:高谋洲

责任编辑:蹇攀峰 高春燕 杜静

联系方式:yulinu-news@qq.com 联系电话:3891959 3893607(传真)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