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创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 图片资料 | 文件材料 | 校园文化 | 公益广告 
  通知公告  
· 校史馆开放通知
· 关于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学...
· 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
·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说师德”...
· 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
· 榆林学院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 关于清理违法违规网站和互联...
 
  图片资料  
· 【公益广告】
· 【秋•榆林学院】你好,秋天...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光影运动会】榆林学院第十...
· 【春•榆林学院】你好,春天...
·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先进...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文明校园专题网>>工作简报>>正文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简报第30期
2013-09-12 15:50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

工 作 简 报

 

30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办公室                      2013910

榆林学院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9月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报告厅召开了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对申报省级文明校园最后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政领导高延龙、王世平、李治山、张富林、弓斌耀、霍东平、王顺出席,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孙瑞就林迎接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工作进度作了安排,提出了21项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完成时间,每项工作都有分管领导亲自抓。

党委书记高延龙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促进学校发展,提高学校美誉度的一项大事。学校全体教师员工应当认真领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影响,应当自觉主动的做好各项工作;学校教职员工应当从自身做起,调动各自家属和学校外来务工人员都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从细节入手,使学校处处呈现出闪光点;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的维护学校的环境和卫生,使学校保持一贯的清洁和干净;教职员工和学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要体现自己的职业气质,学生要体现朝气蓬勃的学生气质。

最后,高书记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聚集正能量,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营造团结、美好的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努力!

会上,高书记还对假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假期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师员工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高延龙作重要讲话

主编:孙瑞林

副主编:高谋洲

责任编辑:蹇攀峰 高春燕 杜静

联系方式:yulinu-news@qq.com 联系电话:3891959 3893607(传真)

报:陕西省教育工委宣教处、榆林市创文办

送:校领导、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工作组

发:各部门、各院系

(共印10份)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03
0912-3891959 E-mail:xcb@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