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榆阳区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7:09 点击:[]

7月29日上午,我校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富林一行9人赴榆阳区人民政府参加校地合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榆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忠宏出席,榆阳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云华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绥师校区、硕士点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校地合作范围广、影响大,学校将发挥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优势,进一步与榆阳区人民政府建立多角度、多领域战略合作,为榆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富林从人才引进、专业共建、服务地方、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希望进行深入合作。

苗丰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发展思维,从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轻纺服装、科技创新、养老和社会治理六个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凝练校地合作项目,尽快使项目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他说,双方要利用好平台、整合好资源、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力争达到合作共赢。

之后,我校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对思政、科研、文创、就业等领域基本发展情况和需求进行了说明,并与相关职能局负责人对接,协商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双方表示,要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进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共同推动我校和榆阳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