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榆林市内审协会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7:28 点击:[]

7月7日,榆林市内审协会会长白建雄一行7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副校长张晓、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审计处负责人从审计制度和审计队伍建设、审计业务开展、审计监督覆盖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张晓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注重事前事中事后审计,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他从项目审计、招标审计、制度完善、审计专家库建立、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两条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这些年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他要求审计人员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我校经济活动的各个领域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我校的审计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今后应在风险导向、治理目标、过程控制等方面强化工作,在投资审计领域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