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1: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日至3日,我校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14D1C

在2日的开班式上,全体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物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和延安干部学院赵耀宏作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

2日下午,全体干部分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同时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展开热烈讨论。3日上午,各组围绕“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继续进行研讨。

3日下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视频。

校长许云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实质,学习践行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