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榆林学院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5:33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榆林学院一卡通项目进行验收。西安新中新华捷智能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校园一卡通”项目设施的具体内容以及完成情况。校园“一卡通”项目从2018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至2019年3月5日建设完成,项目内容涉及POS机消费、公寓和大门门禁、基础网络、电子班牌、水控系统、智慧教室、录播教室、学生考勤、会议班牌、人脸识别、身份识别等模块,真正实现“一机在手,走遍校园”,项目完工后经过6个月的试运行,软硬件系统运行稳定。

5位评审专家经过现场实地勘察、提问、观看演示、查阅资料等环节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最终经过交流和讨论,并征求校方和投资方建设银行意见后,形成验收结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榆林学院“一卡通”建设项目满足最初设计要求,达到设计目标,验收通过。

一卡通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行政办公、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水平,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