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榆林网】榆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5:41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榆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入第二批进行,9月份开始。学校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全面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积极推动,于9月初,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启动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精心制定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统领、指导全校主题教育全面展开,并积极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分类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制定了有时间节点、有实施步骤、有整改措施的具体实施方案。

学校先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主题教育督导组工作会、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交流会、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促使学校各级党组织很快进入主题教育各环节,积极把“四个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通讯员 尚莹

文章来源:榆林网

文章地址:http://app.ylrb.com/?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448745&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