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榆林学院宣发[2020]3号】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0:24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绥德师范校区:

2019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为充分调动各院系、各部门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打造“大宣传”工作格局,推动学校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党委宣传部通过对各院系网站更新数量、两微影响力、两微登记年检注册备案情况、两微转发学校官方文章数量、新闻报送情况及媒体管理人员参与培训情况六个方面进行量化考核,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体育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个学院“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院系再接再厉,积极探索网络宣传的手段和方法,积极拓展新媒体平台,推进学校融媒体建设,进一步提高网络宣传水平和能力,也希望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本部门网络媒体建设水平。

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