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级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1:1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2:30,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许静洪,校长许云华,副书记李治山,副校长张富林、张晓,副书记尚爱军及党委委员张雄、尤飞、李锦峰、马亚军等集体学习并进行了研讨。

许静洪领学《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治山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李锦峰传达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安排意见》的通知并解读了《榆林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安排意见》,尤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监察处副处长解读了《榆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方案》。

之后,校领导分别领学并发言。许静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三个通知”,完善“一个安排意见”和“一个检视问题方案”,按照中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章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调查研究,自觉查摆问题并主动及时整改,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全校教职员工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