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40 点击:[]

10月21日晚8时,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院长,各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以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人的真实事迹展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榜样,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