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4:07 点击:[]

11月6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尚爱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政法学院院长白炜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执政党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总要求、总目标和战略任务。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加强研究阐释,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积极对照主题教育巡视组意见做好检视整改工作。

学校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各学院院长,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