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榆林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08:48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党委书记、院长许静洪,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富林,党委副书记尚爱军,纪检委书记常少明,副院长康伟,院长助理张雄,党政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以及教授代表齐聚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节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

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收看十九大盛会开幕。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思政部、图书馆、后勤集团、财务处及各院系组织师生通过校园LED屏、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手机媒介等不同形式观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