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追赶超越】喜讯 丨“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榆林学院4件作品获奖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05 点击:[]

近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榆林学院推荐的4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件,二等奖3件。封少博拍摄的“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图片获新闻图片类特等奖;尚莹、叶韬撰写的《榆林学院人用“奋斗”追赶超越》获通讯类二等奖;徐慧玲编辑的《党代会专栏•发展巡礼》获新闻专栏类二等奖;徐慧玲编辑的《榆林学院报》2023年第八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榆林学院报》坚守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聚焦学校百年校庆、第二次党代会、审核评估、“五乐育人”、追赶超越等中心工作开辟专栏,用精品力作鼓舞人心。

展望未来,校报将继续坚守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既展现学校的外部形象,又凝聚内部向心力,不断提升办报品质,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