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7:35 点击:[]

近期,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能源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014135505

9月1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举魁教授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会,副校长康伟参加,能工院、生科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通过宣讲教育,让教职工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完成学校追赶超越工作任务,建设“三满意”大学贡献力量。

9月29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号楼2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c2541214f0e3e3b254aae0c2735ff5

10月14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逸夫楼A41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心怀“国之大者”,着眼学校事业长远发展,认真研究人才规律,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坚持引育并重,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将爱国情报国志落实到实际行动中。